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2011/ 10/ 08 桃園 復興 雪霧鬧松野農園參訪露營趣

2011/ 10/ 08 桃園 復興 雪霧鬧松野農園參訪露營趣
GPS: N24.72444 E121.38222

百年雙十, 三天連假如此重大滴日子, 為避免將寶貴滴時間浪費在高速公路上, 及不能錯過雙十當天總統府前之國防軍演, 因此安排松野21露營趣, 此露營地已經成為我家露營首選, 由於有上兩次經驗, 一路順暢, PM 12:00 抵達目的地, 依舊是老闆女兒來接待我們。由於還未進餐, 兩人(Me & Chao Ming) 快速將TP-622客廳帳+TP-632ES聯接帳完成….煮泡麵來填飽五藏廟.
營地應該不用再介紹, 老闆滴家沒變, 天上滴雲….依舊沒太大改變…..

風景改變啦…..因為今天風和日麗, 雲霧沒來鬧, 且搭營在下層山邊, 眼前一片光亮, 視野超級遠, 還能看到龍潭市景ㄟ.


距離晚餐時間尚遠, 好同學们便開始納涼….吃花茶,看報紙….閒聊.


今夜晚餐, 越南東家羊肉爐, 秋冬進補最佳首選, 大夥圍爐吃吃喝喝, 聊東聊西, 因此酒ㄋㄟ, 一個不小心就喝多啦!! 結果有點茫, 後續再幹啥……...但是半夜滴強風暴雨, 還是把我吵起來, 巡視一圈後補強一下, 倒頭又繼續夢周公….結果隔天起床才知, 半夜時間已經有人連夜落跑及半數泡在水中….所以聽卓老闆夫妻說那些原本32夜行程滴客人, 大都撤離回家.

大夥悠閒吃完早餐&咖啡, 再慢條斯理整理裝備, 中午將羊肉爐+泡麵, 填飽肚子後, 依就是最後一車慢慢離開松野….踏上回程
The End

7 則留言:

  1. 社長,您搭的營帳仍然保持一貫catalog等級的漂亮挺直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連夜落跑 ? 那風雨很大喔 !
    社長該不會喝茫了 , 所以不怕不怕 :p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ou兄,
    記得上次跟您提滴那兩跟營繩一定要拉, 就會跟我一樣啦!!很簡單滴啦....
    小彬,
    年紀大啦...兩三下就被擺平, 不過那夜風雨真是大, 我也是頭一次碰到, TP-622是被吹凹下去後再彈開, 風雨從門下之雪群灌進來, 半夜起來打釘固定雪裙,結果20cm被吹起來, 再換30cm才安穩下來, 夢周公去啦....SP 真是可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enson:

    1) 雖然現在知道你們平安,但還是忍不住要問,那天晚上沒事吧?

    2) 這次很簡潔哦,用椅子當桌子!...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虎,那個看起來像椅子的其實是桌子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兩位長官,
    那天滴風力狀況跟之前某同好在烏嘎彥滴情況相當, 當下看到有些震撼, 不過它還是撐過來啦....讚啦!!
    其實那看起火像椅子的桌子,LV-065T 它是兩用型,都可用啦!!隨您高興搭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Benson and 老虎, 是我眼花了啦, 我以為是LV-100T....
    不過我應該還沒有遇到過那種強風的狀況, TP-670的營繩跟抗風帶用不到兩次.....

    回覆刪除